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移动3G+CMMB 行货酷派6168H仅售1559元

2009年06月29日0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6月29日,支持TD-SCDMA网络的高端手机酷派6168H(行货)在经销商华奥思创处再次爆出新低价,目前该机最新的价格仅为1559元,并且配件标配齐全。想尝试中国移动TD-SCDMA网络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酷派6168H拥有一块2.8英寸26万色的显示屏,不仅分辨率达到了240×320像素,而且还支持全屏触摸和手写。此外,该机身内置了200万象素的摄像头,拍照效果比较清晰。此外,该机搭配了WindowsMobileCE5.0智能操作系统。配上ARM9的CPU,频率达到400MHz,还有256MB的ROM和128MB的RAM的组合,保证该机整体的运行速度,并且还支持高达4GB的MicroSD卡扩展。
图为:酷派6168H手机

  编辑点评:

  酷派6168H除了支持3G网络外,“疾风手写输入法”也是该机的一大亮点,超高的识别率以及出色的书写手感受到了时下商务人士的喜欢。另外,由于该机可接收CMMB信号,使用户随时随刻免费收看自己的新欢电视节目。对于这样一款娱乐功能丰富的3G手机这样的价格也算比较合理,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酷派 6168H(行货)

  参考价格 155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