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最贵的鹅卵石 三星N310上网本评测

2009年06月29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最昂贵的鹅卵石

·最昂贵的鹅卵石

  十台上网本,九个用的是一个模具。虽然这话有些夸张,但是上网本确实经历着这样一个过程,众多小厂商和新兴厂商根本没有制造和设计上网本的能力,故找个代工厂,贴个自己的牌子便摆上货架。


最贵的鹅卵石 三星N310上网本评测

三星N310上网本评测

  相比之下,今天我们评测的来自于三星的产品显然和这种贴牌产品不是一个层次的。极具创意的外观设计可以看出厂商的用心,不夸张的说,本次评测的三星N310应该是上网本中最可爱的。

 

最贵的鹅卵石 三星N310上网本评测

三星N310上网本评测

  似乎三星公司在鹅卵石上找到了很多的灵感。所以三星的多个产品线上都可以看到类似于鹅卵石的产品,本次的N310就是一款。这样的上网本究竟如何?带着疑问走入我们今天的评测吧。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