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最贵的鹅卵石 三星N310上网本评测

2009年06月29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2页:三星N310外观评测

·三星N310外观评测

  相信不需要编辑多说,光从图片上大家应该已经感受到这款产品的与众不同了。圆滑造型的机身完全没有任何棱角。对于一款上网本产品来说,这样的外观和尺寸对于女孩儿来说简直就是视觉杀手。


三星n31

三星N310上网本

  而在表面材质方面,虽然整机采用了橡胶颗粒材质,但是顶盖部分被进行了防滑处理,所以在握持手感方面十分的出色。与手之间的阻力很大,在握持时不会出现滑出手的情况。

三星n31

三星N310上网本

  巨大的SAMSUNG标志设计令人乍舌,相信设计师应该是对这款产品有足够的信心才会采用这样的设计。浮雕感的巨大logo不仅没有破坏产品的一体化,还很好的给单调的上盖做了装饰,一举两得。

最贵的鹅卵石 三星N310上网本评测

三星N310上网本屏幕

  在屏幕方面,本次评测的N310采用了一款10.1英寸液晶显示器,最大分辨率为1024 x 600,这样的屏幕分辨率与其他产品无异。但是在本次评测的N310上采用了一层硬屏的设计,这样的设计可以最大程度的保护液晶屏幕不被损坏。

最贵的鹅卵石 三星N310上网本评测
 
最贵的鹅卵石 三星N310上网本评测

三星N310上网本测重

  在重量方面本次评测的三星N310裸机重量达到了1.22公斤,显然较一般上网本更重一些,但是这样小的重量添加应该不会造成任何的麻烦。一般女孩子的手袋就可以承载这款产品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