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京]时尚商务本 惠普4416S新低4150元

2009年06月29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惠普笔记本在用户中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特别是商务系列。随着轻薄化的产品趋势,惠普也推出了全新的商务系列。HP ProBook 4416s(VA048PA)就是其中一款性能不错的机器,该机器延续之前商务本的时尚特点,加入蓝光(促销产品 主营产品)光驱,并且配备ATI Mobility Radeon HD4330独立显卡。 近日暑期大促销,笔者了解到该机售价仅4150元,性价比很不错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出手啦。

 

 


        惠普4416s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以黑色为主色调,商务气息浓郁。该机棱角清晰,线条沉稳硬朗又不失时尚感。S系列商用本最大的亮点是顶盖带的高光处理工艺,点缀全新惠普LOGO以及浮萍式方形键盘都迎合了当下时尚元素。此外,该机搭载了14英寸TFT屏幕,分辨率达1366*768,16:9的黄金显示比例,显示效果清晰自然而且显示屏也尽显时尚魅力。

 

 


        外观设计延续了ProBook S系列外观模具,以镁铝合金外观设计,沉稳中不乏时尚风格。内饰键盘的操作也很舒适,悬浮式的键盘设计突显了笔记本的全新时尚潮流。14寸16:9宽屏屏幕,1366*768的最佳分辨率,显示效果自然清晰,观看宽屏影视效果不错,画面色彩丰富,过度自然。内置了130万像素摄像头,满足用户的视频需求不在话下。

 

 


        该机配备了AMD Athlon 64 X2 QL-64处理器,AMD RS780M主板芯片组,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30独立显卡,标配2G DDR2内存,320GB SATA硬盘以及DVD蓝光刻录光驱,内置了130万像素摄像头。整体性能均衡稳定。

 

 


        配置方面,惠普的ProBook 4416s(VA048PA)搭载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T6400处理器(标称主频2100MHz,1MB二级缓存,1800MHz前端总线),搭配AMD RS780M芯片组、搭载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30独立显卡,2GB内存,320GB的硬盘,内置蓝光刻录光驱。整机的配置不错,操作起来运行也很稳定。
 

HP ProBook 4416S-897
处理器 AMD Athlon 64 X2 QL-64(标称主频2000MHz,1066MHz前端总线)
芯片组 AMD RS780M
标准内存 1024MB DDR2
硬盘容量  250GB SATA 5400rpm
光驱 DVD刻录光驱
显示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30,512MB独立显存
显示屏  14寸16:9宽屏屏幕,1366×768最佳分辨率
网络连接/无线 千兆以太网卡,802.11 a/b/g/n无线网络模块 
扩展接口  4×USB 2.0、VGA、1×RJ45、1×HDMI、1组耳机输出和麦麦克风输入接口、多合一读卡器
电池 6锂离子电池 
重量(kg)  2.27
操作系统 DOS
特点 摄像头、HP 3D DriveGuard
价格(元) 3830

        编辑点评:惠普4416s在外观上彰显了商务机也时尚的风采,整机配置出色,其全新的时尚商务设计理念也吸人眼球。该机在娱乐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该机搭载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30独立显卡能足够满足日常游戏娱乐。目前该机售价4300元,可谓物美价廉,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商家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