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性能与轻薄并重 13寸Acer Aspire 3935

2009年06月29日1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会飞的羊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最近一段时间笔记本市场的轻薄风真是刮得越来越猛烈,起先是上网本所带来的一阵小体积风潮让我们记起了笔记本的初衷本来就是为了轻薄运算而设计,但是因为上网本先天的各种原因制约,其低下的运算性能和捉襟见肘的屏幕分辨率让其始终难以作为用户的常用终端。所以这个时候英特尔推出的CLUV(全称Consumer Ultra Low Voltage,译为消费级超低电压)平台成为了很多厂商制作轻薄笔记本的第一选择。

  笔者也评测了若干台CLUV平台笔记本,其优秀的散热和续航能力是最大的亮点,但是不可避免的是单核心的处理器在性能上的确是扶不起的阿斗,比Atom处理器略优的性能无法满足有更高要求的应用,而对于商务人士来说也是很难适应其高要求的处理。所以低价位的轻薄笔记本市场依旧有差异化的牌可打。


  Acer Aspire 3935评测

  而宏碁则在这个适当的时机推出了自己高性能的轻薄系列笔记本Aspire 3935,自从09年初以来,宏碁就一直在发力,不仅在4月份的时候推出了自己不同尺寸的CLUV笔记本5810T、 4810T、3810T,并且之前发布了一款面向主流人群的高性价比轻薄机型Aspire 3935,从其产品线的分布来看,不同尺寸不同型号的产品几乎覆盖了各种尺寸的笔记本市场,这是需要厂商拥有相当的实力才能做到的,不仅对厂商的产品设计有要求,并且对其整个产品线的认识有很高的标准。


  优秀的外观是Aspire 3935给我们的第一印象

  宏碁无疑是在这一点做得比较优秀的厂商,早前在推出宝石本的时候就打响了自己的品牌,敢于突破创新的精神赢得了市场和用户的认可,而在之后上网本的争斗中,Aspire One更是拿下了销售冠军的宝座,从而让宏碁一度成为了全球出货量最大的笔记本厂商。虽然在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影响之下,宏碁不仅没有出现保守的态势,反而卯足了劲的研发新品和开拓市场,看来宏碁的目标将超过我们的设想。


  包装盒上的奥运全球合作伙伴标识

  我们知道在08年的北京奥运会期间,联想作为我们中国的IT企业一直鼎力支持奥运活动,这不仅能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预示着厂商的雄厚实力,毕竟这不是只有愿望就能够实现的事情,在北京奥运会后宏碁接替联想成为奥运会的全球TOP赞助商,将从2009年开始,成为2010年温哥华冬季奥运及2012年伦敦奥运计算机设备(Computing equipment)的合作伙伴,这也是中国第二家企业成为奥运会的全球TOP赞助商,是台湾企业第一次的行动,由此体现了宏碁的责任感和强大的实力,也再一次展示了其品牌扩张的雄心。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