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QQ空间人气飙升秘籍之潮爆个性签名

2009年06月29日15: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IT168 软件技巧】近来偶的留言板脚印不断,QQ空间人气不断飙升,死党问偶有没有什么秘方?(*^__^*) 嘻嘻…,悄悄地告诉大家哦,偶是用美图秀秀(https://xiuxiu.meitu.com )打造潮爆个性签名,当然是回踩多多啦~~

图【1】

  很潮很漂亮吧。心动了?那么赶快下载美图秀秀跟我一起做啦!打开图片开始我们的第一步啦!


图【2】

  第二步,一键打造黑白lomo效果,做完后当然要保存下啦,一会要用滴哦!~吼吼!


图【3】

  我们来看看对比效果吧!


图【4】

  第三步,把准备好的素材也处理下,效果要统一嘛!


图【5】

  第四步,打开我们准备好的黑色背景,顺便导入我们刚才处理好的照片哦~


图【6】

  第五步,点击用户自定义,就看到我们导入的图片了,哈哈赶快选择啦。


图【7】

  第六步,添加文字模板和动画边框,偶好喜欢动画边框哦,添加了文字和边框作品就会变得很不一般了。嘻嘻!


图【8】

  到这步我们就算完成了!扼?什么?感觉不够闪亮?好滴,偶就让它闪亮起来吧。美图秀秀有一键闪图功能哦,一键搞定,轻松简单。Let's go……

  第六步,点击“闪图”分栏,选择喜欢的闪图模板。哈哈…闪图不再是高手们所拥有滴啦。O(∩_∩)O嘻嘻!


图【9】

  看看效果咋样…很闪亮吧!


图【10】

图【11】

  HOHO~~~你们是不是也想自己的留言板被踩到爆棚呢,快快去百度搜索下载美图秀秀吧,09年超人气P图软件,让你滴QQ空间人气飙升,留言板踩到爆棚~~~~。

(责任编辑:刀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