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智能环保家电亮相生态建材展

2009年06月29日1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汛)“自动”厨电产品,在点火时烟机自动启动,熄火时烟机自动延时熄灭;同时,烟机的自清洁系统能定时自动溶解机器内部油渍,保持烟机的工作效率。在日前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生态建筑、建材及城市建设博览会上,多种智能、环保的家电产品集体亮相。

  西门子相关负责人在展会上表示,此次带来了多款智能家电,如3D正负洗系列洗衣机,在常规外形尺寸保持不变的前提下,颠覆性的实现8公斤洗涤容量,大大节约了空间。

  “家用电器是人们日常生活中使用频率很高的产品,家电对环境的影响有90%是在使用过程中产生的,而作为使用者,选择并使用那些高科技的节能家电,就能为自己的家居营造舒适的生态环境。”家电业人士表示,智能、环保是家电业未来发展的两大热点。

  

(责任编辑:An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