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奸商骗术黑幕揭秘 平板电视防忽悠宝典亮相

2009年06月30日0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许多网友曾经向笔者抱怨:购买平板电视真是一件烦心事,要了解电视主要工作原理和特点、要和无孔不入的JS打交道、要和售后服务打交道,如果有一个环节遗漏,都将会造成难以想象的后果。对于各位网友的这种心情,笔者认为完全可以理解,毕竟花了几千元甚至万余元把电视搬回家,谁也不想再被一大堆的烦心事烦着。那么,在我们购买平板电视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细节呢?下面,笔者就从售前、售中、售后三方面出发,全面揭示购买平板电视需要注意的问题,与各位网友分享交流。

如何选择平板电视尺寸大小?

  关于选购平板电视尺寸大小的问题,往往许多网友都不会注意,但是笔者不得不提醒大家,选择平板电视的首要因素不是价格,不是品牌,更加不是屏幕分辨率、亮度这些参数,首先要解决的问题是你的客厅适合买多大的平板电视。


购买平板电视首要考虑因素是如何选择尺寸大小

  如果屏幕太小会显得画面不清晰,字体不明显,如果屏幕太大则会造成压迫感太强,视力紧张用眼过度。买了电视就要看,但如果由于观看电视而影响到视力,那就真是得不偿失了。下表是不同观看距离对应适合尺寸屏幕的参考数据,各位网友在购买电视前,不妨拿出尺子量一下客厅观看距离来决定选取最佳适合尺寸。

  相关阅读:如何确定适合自己的液晶电视的屏幕尺寸?

液晶电视观看距离与屏幕尺寸对应关系(16:9宽屏,20°视角)
观看距离(米)
屏幕尺寸(英寸)
1.7 26
2.0 32
2.5 37
2.8 40
3.0 42
3.5 46-47
4.0 52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