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奸商骗术黑幕揭秘 平板电视防忽悠宝典亮相

2009年06月30日0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液晶电视与等离子电视如何选择?

  确定了应该选择的平板电视尺寸大小,然后各位网友就将面临液晶电视和等离子电视的取舍问题。通常所说的“小尺寸买液晶电视,大尺寸买等离子电视”并非没有道理,总体而言,液晶电视在40/42英寸以下优势明显,等离子电视在50/52英寸以上优势明显。通常32/37英寸很少见到等离子电视机型,而50/52英寸以上液晶电视由于成本的急剧上升,等离子电视的性价比优势开始凸显。


液晶显示原理

  液晶电视的工作原理是背光源投射的光线经过偏光板,改变液晶分子的排列方式进而改变穿透液晶的光线角度,再经过彩色滤光片与另外一块偏光板后在液晶面板上产生图案,因此只要改变驱动液晶的电压就可以控制光线强度和色彩,产生不同的色彩图案。液晶电视的优势在于功耗小、使用寿命长,劣势在于采用被动发光系统,色彩表现能力、黑色下沉能力欠缺,容易出现拖尾现象。


等离子显示原理

  等离子电视的工作原理是通过对两张薄玻璃板之间填充的混合气体施加电压,等离子气体放电并与基板中的荧光体发生反应,从而在显示屏上产生彩色影像。等离子电视的优势在于采用主动发光,色彩表现能力、黑色下沉能力出色,没有拖尾现象,劣势在于功耗大,长时间连续开机容易产生“烧屏”现象,使用寿命较液晶电视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