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奸商骗术黑幕揭秘 平板电视防忽悠宝典亮相

2009年06月30日0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底座、挂架如何收费?

  其实在很多时候,消费者还未购买电视,采用壁挂方式还是底座方式摆放就已经确定了,因为这是由家居装饰环境所决定的。笔者提醒各位网友,电视的底座或者挂架并不是所有厂商都免费提供的,例如索尼只提供底座而不提供挂架,如果需要挂架则需要另外购买,原装挂架200元一套,而据笔者所知,目前大部分的国产厂商都不提供底座或者挂架,消费者必须另外购买。另外,挂架的收费是直接付给安装人员的,卖场销售并不负责。


并非所有厂商都免费提供底座或挂架

  那么挂架需要多少钱呢?笔者曾亲遇一推销电视挂架的厂家销售人员,据他所说,根据材质的不同,他们生产的挂架售价由40-120元不等,当然,这是通用挂架,适合各种品牌电视。由此可见,原装挂架和“山寨”品牌相差有多大,假如安装人员和销售人员联手“偷梁换柱”,其中的利润非常可观。另外就是底座,据笔者了解,各品牌如果购买原装底座的话,价格一般在200-250元。

  总结:购买液晶电视最重要的是要粗中有细,购买前要做好功课,多了解参数,遇到问题多在论坛与其它网友沟通讨论,购买时千万不可被销售“牵着鼻子走”,要相信自己的眼睛,同时要多留个心眼防止销售“偷梁换柱”,售后签收、安装要据理力争,防止花额外的冤枉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