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奸商骗术黑幕揭秘 平板电视防忽悠宝典亮相

2009年06月30日0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相邻两部电视效果相差很大?

  首先我们必须了解一个事实,卖场销售人员销售不同的机器,所得到的提成是不一样的,通常最热门的机器提成最少,而单价较高、较少人关注的机器提成较高;其次,各品牌对每个门店的各系列液晶电视销售量是有要求的。销售人员为了获得更高的报酬或者是完成滞销机型的销售任务,往往会极力推荐提成较高的或者滞销的产品,这不仅仅体现在销售口上所说,而且也体现在对电视显示参数的调整上。


相邻两部电视在同一信号源下效果可能相差很大

  我们都知道,每一款液晶电视都有菜单参数调节功能,显示模式选择,如果销售人员为了主推某一款机器,他会将其参数调到最佳。正所谓“人靠衣装,美靠靓妆”,再美的鲜花如果没有绿叶衬托,也会显得黯淡无光,销售人员通过调节周围其它电视的参数,可以降低其显示效果,一对比消费者自然会相信销售人员所说,进入他的圈套了。笔者建议各位网友在购买电视的时候,一定要多体验一下,用遥控器调节一下各种参数,看能否达到自己满意的效果,如果尝试后都不行,那就只能说明一点了:换型号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