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奸商骗术黑幕揭秘 平板电视防忽悠宝典亮相

2009年06月30日0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电视如何验机、签收?

  需要和各位网友说明的是,在3C家电卖场,电视付钱购买以后,并不是当即验机扛回家的,而是由商家送货,消费者到手的往往只有发票和货单。电视送到家以后,送货人员需要核实货单并由消费者签收后收回。电视到家以后,消费者是不能随便拆箱的(否则损坏后果自负),而是要与安装人员(一般是厂家)约好时间,由安装人员拆箱、开机验收、安装。


电视送到后拆箱验机注意事项

  看到这里,不少网友就会说了,这些都是霸王条款啊,买了电视不能立即享用,还真是折磨,要是送来的机器图像显示是有问题的,那当真投诉无门。其实是有办法解决的,笔者建议网友在购买电视后,不仅要和销售人员约好送货的时间,而且也要和销售人员约好安装人员安装时间时间,要求送货、安装同时到达,在两方面的售后人员面前拆机、验机,如果有问题则拒绝签收。不过这种方法有一种不利就是要协调两方面的时间,因此等待的时间可能略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