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索尼人造鳄鱼皮新本亮相 限量发售(图)

2009年06月30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索尼VAIO系列笔记本已出新品,这次是在外观上作了改进,并以限量形式销售,包括VAIO TT、VAIO Z、VAIO CS和VAIO P型号。

  这次推出的限量版VAIO系列笔记本归属于Signature Collection系统,我们看到索尼推出的VAIO CS390笔记本外观采用了人造鳄鱼皮外观,有红色、棕色和粉色三种颜色。


fs

限量版本VAIO系列笔记本

  推出的VAIO TT系列和VAIO Z系列则有蓝色和万花筒花纹版本,各自限量120台和300台。VAIO P酷袋电脑外观则采用纯黑两色,限量1000台。

fs

人造鳄鱼皮外观

fs

限量版本VAIO系列笔记本

  限量版VAIO CS390系列笔记本的价格为749美元;VAIO TT笔记本的售价为1999美元;VAIO Z系列笔记本售价为2749美元,VAIO P的售价为1999美元,比普通版本贵出不少。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