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低价]秒杀上网本 2999元双核笔记本重磅推荐

2009年06月30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联想G430本2999元

  如果你有3000元预算,准备购买一款笔记本或者上网本,你会选择哪一个呢:看上去上网本更加轻巧一些——10英寸左右的机身、1公斤出头的重量,想必不会给你的出行带来负担。但是你有没有意识到上网本的性能已经远远落后了呢?英特尔的凌动处理器原本是为手机、MID这样的便携设备设计的。试问手机、MID能取代笔记本吗?我可以肯定地说至少在现阶段是无法达到的。

  那么一款2999元的笔记本比上网本的领先在哪呢?首先就是处理器性能——在CINIBENCH R10测试中,2999元笔记本配备的赛扬双核T3000得分为3469分,而ATOM N270的得分仅为830分,性能至少强四倍以上。其次是集成显卡的性能,英特尔每一代集成显卡的性能都比上代产品有50%左右的提升——2999元笔记本配备的GMA X4500集成显示核心比GMA X3100强50%,而GMA X3100又比上网本配备的GMA 950显示核心强50%。

  推荐产品:联想G430LE-TTH(固黑版)笔记本

  参考价格:2999元

  联想G430LE-TTH(固黑版)笔记本采用固黑硬朗外观设计,易于打开和关闭的无卡扣顶盖设计;低键盘区域配合边上的指示灯,无论是屏幕开启还是闭合,计算机状态一目了然;同时,8CC音腔可达到更好的低音效果。 此外,这款笔记本还采用了高触感键盘和触控式快捷键,提升了用户的操作感受。


配45nm赛扬双核 联想G430固黑本2999元

联想G430LE-TTH(固黑版)笔记本

配45nm赛扬双核 联想G430固黑本2999元

联想G430LE-TTH(固黑版)笔记本

  配置上,联想G430LE-TTH(固黑版)笔记本采用英特尔赛扬双核T3000处理器,英特尔GL40主板芯片组,英特尔GMA 4500M集成显卡;拥有1GB内存、160G硬盘、康宝光驱;预装DOS操作系统。



联想 G430LE-TTH(固黑版)
处理器型号 Intel 赛扬双核 T3000
主板芯片组 Intel GL40
标配内存容量 1GB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类型 康宝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4500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笔记本重量 2400g
外形尺寸 334×238.5×30-36mm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USB接口 3个USB2.0接口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视频输出 VGA接口
其他接口 RJ45,抗噪麦克风,立体声音频输出插孔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电源适配器 65W 电源适配器
操作系统 DOS

  编辑点评:

  联想G430LE-TTH(固黑版)笔记本采用的赛扬双核T3000处理器在CINEBench R10的测试中得分为3469分与老款的奔腾双核T3200处理器相同,性能称得上出色。这款笔记本唯一令人遗憾的是没有无线网卡,不过用来办公还是不错的。

联想 G430LE-TTH(固黑版)
[参考价格] 2999元
[推荐商家] 联想专卖店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