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拍照其实很简单 翻转屏单反索尼A330评测

2009年06月30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单反也讲易用性:索尼A330

  当很多人第一次看到索尼A330时,都以为采用全新外观设计的A330会是一台具备超高像素传感器和各种尖端影像技术的产品。但是当新相机发布后,我们才发现在核心成像系统上A330并没有对A300作出明显的升级,而是在保留前作广受好评的翻转取景屏的同时,在相机的易用性设计上花了很大的功夫。


拍照其实很简单 翻转屏单反索尼A330评测

sony!sony!

图为:索尼A330套机

  在硬件配置上,索尼A330采用了一枚23.6×15.8mm大小、1020万像素的CCD图像传感器,同时相机也支持索尼独家的SteadyShot传感器位移光学防抖技术。和A300、A350类似,索尼A330也采用了一个2.7英寸、23万像素的可翻转液晶屏幕。

终于来了 索尼A系列最新入门单反发布
 
终于来了 索尼A系列最新入门单反发布

图为:棕色版本索尼A330

  不同于以往的单反相机,索尼A330除了常规的黑色版本机身,还推出了棕色版机身,只可惜目前棕色版并未在我国上市。相机拥有9个自动对焦点,并采用了40区TTL蜂窝式测光系统,支持最高每秒2.5张的连拍功能。索尼A330的外观和之前的一系列入门相机完全不同,并且无论是整体还是细节都基本脱离了美能达时代单反相机的影子,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相机的细节。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