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佳能顶级光防卡片机 IXUS980劲爆促销

2009年06月30日1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2008年9月23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发布了伊克萨斯(IXUS)系列数码照相机IXUS 980 IS。作为佳能IXUS系列当时最高端的旗舰卡片机,IXUS 980 IS还首次加入了手动功能,令其更具可玩性。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新一代旗舰卡片机IXUS 990 IS已经诞生,IXUS 980 IS也因此价格不断下跌,现在只要2250元便可入手,并送2G卡和相机包。

外观设计令人耳目一新的佳能IXUS 980 IS

    外观上,佳能IXUS980的外观设计的比较圆滑,并且秉承了IXUS一贯高品质的经典设计,配合光亮的防蚀铝涂层,使相机动感十足,彰显与众不同的尊贵气质。而在颜色方面,佳能IXUS 980提供了银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另外有红色款为限量版,不对外销售。

    性能上,佳能IXUS 980 IS配备了1470万有效像素的CCD传感器作为感光元件,并采用了全新的DIGIC 4影像处理器,在图像数据处理速度和精度上有了明显的提升;佳能IXUS 980 IS还配备了一枚3.7倍光学变焦的IS防抖镜头,机身背面配备了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的“晶炫II”LCD显示屏。

    佳能IXUS 980 IS首次加入了“快速拍摄模式”和全新的“手动模式”。使用“快速拍摄模式”时,用户可以比在其它模式下更快地按下快门按钮,由于利用光学取景器取景,LCD显示屏查看拍摄设置,并在拍摄前相机会持续对物体对焦,减少了快门时滞,所以在按动快门之后便可立即拍摄。全新的“手动模式”,用户可以设置对焦点、快门速度和光圈值(光圈值仅在最大光圈和最小光圈两档切换),不用完全依赖相机,可实现自己独特的拍摄风格。

佳能 IXUS 980 IS
有效像素数 1470万
光学变焦倍数 4.000倍
传感器尺寸 1/1.7英寸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6-133mm
微距对焦范围 5-50cm(广角)
光圈范围 F3.2(广角)/5.7(长焦)
快门速度 自动1/60-1/1600, 手动15-1/1600秒
感光度范围 自动; 高ISO感光度自动; ISO 80/100/200/400/800/1600.
图像尺寸 4416×3312(大) 3456×2592(中1); 2592×1944(中2); 1600×1200(中3); 640×480(小); 4416×2480(宽屏).
液晶屏尺寸 2.5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SDHC/MMC/MMCplus/HC MMCplus
电源 锂离子充电电池NB-5L 充电器CB-2LXE
尺寸 96.7×62.2×27.9mm
重量 160g

    佳能IXUS 980 IS加入了手动功能,有效提升了市场竞争力,也为喜欢IXUS卡片机的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可玩性。对这款卡片机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文末推荐的经销商处了解一下。■

佳能(Canon) IXUS 980 IS
[参考价格] 2250元(送2G卡和相机包)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