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酷派N900即将跌破5k 旗舰降价更疯狂

2009年06月30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宇龙酷派今年5月底推出的3G旗舰手机酷派N900,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都位居高端之列,令人欣慰的是,这款手机的价格不断地在降低,对于喜欢这款产品的用户无疑是一个喜讯,目前,酷派N900在商家“北京盛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的报价是5200元。

  酷派N900采用了3.2英寸全触摸TFT屏幕,分辨率为320*480,显示风格非常细腻,非常符合它高端机的定位。虽然是一款商务手机,N900的机身只有13.8mm,握在手里操作对于手大的男性用户非常合适。独具新意的手触水滴解锁,重力感应功能让整部手机摆脱了庸俗的操作套路。

  N900采用了国际领先的ARMII之芯片处理器,主频高达532MHz,4G超大内存,搭载了WindowsCE6.0操作系统。N900作为应用电信EVDO网络的3G旗舰手机,提供高达3.1Mbps的极速网络传输,无论是网页浏览、软甲下载、在线视频、在线游戏全部游刃有余。

  另外,酷派N900还是一款充分满足商务人士需求的双模双待手机,一部手机可以插入两张不同的SIM卡,同时处于开机状态,用户无需切换网络就可以任意拨打、接听和收发信息。此外用户还可以预设接听电话的顺序使用非常方便。酷派N900还能实现其他3G手机所缺少的视频通话功能,机器的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视频效果非常不错。

  这款手机的标配包括:双电双充、耳机、手写笔、说明书、数据线、用户手册、手机皮套。想要订购这款N900的用户可要抓紧时间了。

  酷派N900

  参考价格 5200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