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商务与神秘并存 黑莓8820终于破千元

2009年06月30日0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黑莓手机给人的感觉都是商务和神秘的,这样的感觉也令很多朋友望而却步,主要是因为它的外观太另类,不符合更多用户的审美要求。所以在后期的黑莓机型中,也开始注重产品的多功能以及外观的时尚性,今天要给朋友们介绍的这款8820,便是在性能和外观上都比较出众的一款黑莓机,目前该机在经销商处略有小降,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看看了。

  尽管不支持GSM/CDMA网络双模切换,但根据RIM公司的介绍,BlackBerry8820同样具备“双模”功能,只是这种“双模”指分别是由普通的GSM/GPRS/EDGE网络和UMA(UnlicensedMobileAcCESs)技术来实现,也就是说,在有热点覆盖的区域,用户可以通过Wi-Fi进行无线通话,从而节省自己的话费支出。

  另外一点值得注意的是,BlackBerry8820不仅能够通过第三方microSD(T-Flash)存储卡扩展,同时还可以兼容更高级别的micro SD HC(micro SDHighCapacity)卡,所以其存储空间的最大容量居然能够达到惊人的32GB,已完全达到了微硬盘的水平。

  其它方面,RIMBlackBerry8820依旧采用了“双Q”的搭配组合——QVGA(240×320)分辨率TFT屏幕以及QWERTY全功能键盘。此外,该机内置了一个GPS(GlobalPositioningSystem)全球卫星定位芯片和蓝牙无线模块,并且支持A2DP和AVRCP技术。我们不仅能够无线欣赏立体声音乐,还可以使用特定的工具对音乐播放器进行操控。

  黑莓(Blackberry)8820

  参考价格 999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