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滑盖QWERTY全键盘 摩托罗拉 QA1发布

2009年06月30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随着3G网络的普及,人们的网络生活也更加随身,更加频繁。而全键盘智能机也很快成为了拇指一族和喜欢上网冲浪人们的首选,手机老牌厂商摩托罗拉推出的QA1正是一款滑盖全键盘手机,摩托罗拉QA1加入了方便的社交网络快捷键和轻松的会话信息功能,更符合年轻族群的应用需求。
摩托罗拉 QA1

  摩托罗拉QA1采用了滑盖QWERTY全键盘,并人性化的增加了无消息自动关闭屏幕的节电功能,让您可以从早聊到晚,不必担心断电。摩托罗拉QA1在社交快捷键设计非常独特,使用者可以轻松的登陆IM社区,包括AIM,雅虎通以及WindowsLiveMessenger。除此之外摩托罗拉 QA1同时还支持A-GPS功能,通过3G网络让您更轻松找到您要出席的晚宴的地点。

  摩托罗拉QA1的影音功能同样十分强大,拥有2.5英寸QVGA(240×320)分辨率的65K色TFT横向屏幕,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3.5毫米耳机接口,让多媒体功能真正实现随身携带,随身播放。
摩托罗拉 QA1

  摩托罗拉QA1功能与规格

  重量:141克

  手机电池:1170毫安

  网络连接:蓝牙/的A2DP,USB 2.0接口,3.5mm的耳机插孔

  尺寸:64 × 88 x 17.9mm

  显示屏:2.5英寸QVGA分辨率的65K色TFT横向屏幕

  信息:短信、彩信、即时通讯、电子邮件

  音频:MIDI、MP3、AAC、AAC+、eAAC+、RealAudio、XMF多种格式

  视频:录制/播放/流媒体,15FPS, H.263, MPEG4格式

  相机: 200万像素,8倍数码变焦

  内存: 100MB的用户可用内存,可以扩展至16GB

  外形:滑盖QWERTY全键盘
摩托罗拉 QA1

  尽管这款摩托罗拉QA1还没有国内上市的消息,但这款符合潮流需求的手机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尤其是方便的社区与即时通功能,配合强大的3G网络,也更带给用户更好的网络体验,相信随着3G网络的普及与发展,以摩托罗拉QA1为代表的全键盘3G手机将很快登陆国内市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