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500万拍照 LG KC550超值价仅900元

2009年06月30日0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6月30日,最超值的500万像素拍照手机LGKC550(欧版机)继跌破千元之后,今日深圳经销商对该机给出的报价仅为900元,其配件包括: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等。LGKC550是一款拥有时尚造型的拍照手机。
图为:LG KC550手机

图为:LG KC550手机

  LGKC550在外观上采用了较为动感的滑盖造型,在设计上给人感觉还有很多巧克力手机的风格,非常的时尚,同时手机拥有仅96.9×51.4×14.9mm的苗条身材,视觉效果不错。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数码防抖等功能,拍照效果不错。同时手机采用一块2.4英寸QVGA分辨率屏幕,显示效果不错。
图为:LG KC550手机

  编辑点评:

  LGKC550在摄像头和屏幕的配置方面都比较不错,可以说是眼下的主流配置,同时手机还加入了重力感应器,能带来不错的影音娱乐功能,不过手机的价格却非常便宜,此前跌破千元之后,今日再次降价仅为900元,性价比已经到达极致了,喜欢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LG KC550(欧版机)

  参考价格 9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