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酷S60机王 诺基亚N95 8GB缓慢降价中

2009年06月30日0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6月30日,价格一直高高在上的诺基亚N958GB(欧版机)依然没有降价的趋势,今日深圳经销商给出的报价依然还要2700元,其配件包括: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等。诺基亚N958GB是一款内置5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的智能手机。
图为:诺基亚N95 8GB版手机

图为:诺基亚N95 8GB版手机

  诺基亚N958GB在外观上沿用了N95的双向滑盖造型,同时手机采用了全黑的配色,这让手机看起来显得非常成熟稳重,其99mm×53mm×21mm的三围尺寸也显得很大气。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5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成像效果不错,同时手机将屏幕升级为2.8英寸QVGA分辨率屏幕,看起来更加大方。
图为:诺基亚N95 8GB版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N958GB比起原作而言,除了外观上有了很大的变化之外,手机内置存储容量达到了8GB,这能让用户存储更多的音乐和视频文件,非常的便捷。此外手机依然采用了S60V3.1版操作界面,有着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性能也很全面。不过该机价格一直高高在上,今日2700元的价格并不建议出手。

  诺基亚N95 8GB(欧版机)

  参考价格 27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