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彩壳随心换 诺基亚N79价格跌至1900元

2009年06月30日0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6月30日,新一代的娱乐街机王诺基亚N79(欧版机)近期价格较为稳定,今日深圳经销商报价来到了1900元,在中端市场上有了更大的竞争力,其配件包括: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等。诺基亚N79是一款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的S60智能手机。
图为:诺基亚N79手机

图为:诺基亚N79手机

  在外观上,诺基亚N79并没有太大的突破,手机采用了传统的直板造型,朴素的正面设计让手机在设计上显得较为保守,但经过抛光处理的材质还是显出时尚的感觉。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5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成像效果不错,同时手机还采用了一块2.4英寸QVGA分辨率屏幕,显示效果也很不错。
图为:诺基亚N79手机

  编辑点评:

  虽然在外观设计上显得比较保守,不过手机加入了Xpress-On彩壳随心换功能,手机主题会随着手机外壳的更换而有所变动,非常适合喜欢张扬个性的朋友使用。同时手机也采用了S60V3.2版操作界面,有着很不错的第三方软件扩展功能,今日手机价格来到了190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诺基亚N79(欧版机)

  参考价格 19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