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薄人气商务机 诺基亚E71惊爆平民价

2009年06月30日0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诺基亚E系列智能商务机E71,自上市以来凭借精致的做工和全面的配置使其受到众多消费的关注。目前,该机在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处再次降价,其最新价格为2090元,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说明书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图为:诺基亚E71手机

  诺基亚E71采用了经典直板造型,而小巧纤薄的机身和质感出众的外壳,使其被握在手中有着出色握持感。另外,该机搭载了软件资源丰富的SymbianOSS603rd操作系统,可让用户随意安装自己喜欢的软件。
图为:诺基亚E71手机

图为:诺基亚E71手机

  编辑点评:

  搭载了SymbianOSS603rd操作系统的诺基亚E71,强劲的扩展性能可方便用户安装多种软件,因而大大的提高了可玩性。此外,GPS导航功能的加入,也能为诸多有车族用户日常出行带来便利。此外,该机配置了一颗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及一块2.4英寸1600万色QVGA分辨率的屏幕,丰富的拍照功能、不错的画质效果同样令人满意。

  诺基亚 E71(改版机)

  参考价格 209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