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千档WM手机 摩托罗拉A3100水货到货

2009年06月30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摩托罗拉商务手机新秀A3100水货已经在市场开卖,在商家“森淼动力”的价格是1980元,配件包括耳机、电池、充电器、数据线等。虽然说是一款水货手机,但是全面的功能以及不到2000元的价格其吸引力还是不小。
图为:摩托罗拉A3100手机

  水货摩托罗拉A3100仍然是黑金色的机身,110×59.7×13.8mm的三围尺寸以及120g的重量比较适中。作为一款基于WindowsMobile6.1Professional系统的智能商务手机,其扩展性能相当不错,并且拥有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配合其528MHz的主频MSM7201处理器以及256MBROM和128MBRAM的内存组合运行起来相当流畅。由于是水货产品,支持WCDMA网络以及该机各种商务功能无疑使其更具可玩性。
图为:摩托罗拉A3100手机

图为:摩托罗拉A3100手机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WM手机,摩托罗拉A3100各种功能配置还是相当全面的。此外,可支持最大32GB容量的microSD卡扩展,也能为用户提供足够的存储空间。如此一款智能商务手机价格不到2000元值得关注。

  摩托罗拉 A3100(水货)

  参考价格 19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