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贵时尚商务机 酷派D60开始降价促销

2009年06月30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6月30日,由英国工业设计大师J·M指导设计的酷派D60(行货)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处开始降价促销,其最新价格为2198元,并且配件标配齐全。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酷派D60手机

图为:酷派D60手机

  酷派D60给人整体感觉是,简约精炼却又不失时尚与前卫。而104×54×16.6mm的三围和115克的机身重量,使其被握在手中有着出色的握持感。此外,该机金属边框采用PVC电镀工艺设计,金属质感为手机平添了几分贵气和时尚。而最新的耐磨触控镜面屏幕与cooltouch触屏技术将超酷的人机交互界面演绎得无与伦比。
图为:酷派D60手机

  作为一款商务手机,酷派D60加入了引以为傲的writeflo2.0疾风手写技术,使用户在书写信息时有着出色手感。另外,该机还是一款双网双待手机,支持CDMA与GSM同时待机,性能更稳定,通话更清晰,用户在使用中还可以根据需求,自主选择关闭其中一个网络,令手机更加省电。

  酷派 D60(行货)

  参考价格 2198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