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竟用刷BIOS损招 揭秘奸商造假显卡骗人

2009年06月30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ZOL打假信息揭露

假货显卡图片

  在日前笔者收到一封网友发来的邮件,该网友主要这么阐述的,我在6月2号到北京中关村海龙电子城4层40XX柜台买块显卡,本来打算买双敏无极小牛4830版,可是销售人员给我推荐了一款NV的9800GT,价格和4830差不多,我N卡用习惯了,于是就让他拿给我看,他还说这是nVidia自己做的显卡,我一看外在做工还不错,散热供电都看不出什么问题。

  于是花615买下这个显卡就是这个显卡可是拿回去以后,安装上就是无法安装nVidia的最新驱动,只能装附带盘里178.13_geforce_winxp_32bit_international_whql的驱动,而且只能是在xp下安装,从nVIDIA官网上下的最新vista驱动安装时候却提示:NVIDIA安装程序无法找到和您现有硬件兼容的任何驱动程序,安装程序会退出由于我家是内蒙的,我是买了显卡回来使用,所以只能和那销售人员网上沟通,他们坚持说他们显卡没问题,是我驱动没有装好,我晕,既然他们说是nVidia自己出的显卡那么为什么官网驱动无法安装呢?后来我搜遍了网络,才在淘宝上看见有人卖这块显卡的,那个人才买399,而海龙那里卖我615呢?

  这块卡根本不是NV自己生产的卡,而是一个叫什么台众的卡,听着就非常山寨的现在我隔离九天了,而且人又在外地,他们也不给退货,手里拿着这块垃圾卡,真是郁闷死了!


ZOL打假信息揭露

这块显卡为该网友发来的实物图

ZOL打假信息揭露

网友发来显卡GPU-Z认证情况

  通过网友发来的基本信息和显卡我们可以看到,该网友所购买的这款显卡基本为假货信息,笔者会去海龙进行核实,如果确实是该柜台进行销售,笔者会将其柜台号公布。还有我给大家分析一下为什么是假货呢?下面大家跟我来看看正品9800GT显卡的规格和参数情况。

ZOL打假信息揭露

NVIDIA 非公版9800GT显卡认证

  笔者这张为非公版的9800GT高频版显卡,通过对比图我们明显可以看出,该网友买的是假货9800GT居然连流处理器都没有,而且还用的是最新的GPU-Z软件,可以明确的告诉这位网友你的显卡肯定是被骗了,还有就笔者看你的显卡外观图来讲,从板型感觉此款显卡应该是6600GT或者7800GT这种大板型显卡。

  通过以上打假信息,对于假货大家已经有了明显的区别,在日后的购买过程中,笔者给大家提几点建议。买板卡轻易不要图小便宜,差几十块钱,如果说商户没有利润可赚了,肯定会对货造成变更。还有大家不要以为现在显卡利润有多大,跟几年前的暴力相比,现在显卡基本利润连50元都不到也就30元左右,所以砍价太狠了商户们没有利润,自然会给你假货显卡了。所以大家在购买的过程中,还是选择媒体经常报道的一些显卡,或者就是口碑比较好的品牌进行购买这样防止被商户欺骗,从而购买到假货显卡。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