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千元智能强机 诺基亚6220c促销价1299

2009年06月30日0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诺基亚6220c机身的厚度为15.2毫米,虽然不算薄但手感很好。诺基亚6220c的屏幕相比6120c的2寸屏稍微放大到2.2寸,1670万色的显示屏搭配上QVGA的显示分辨率。诺基亚6220c是诺基亚在N系列外的第一款具备500万像素拍摄功能的的照相手机,融入了GPS全球定位功能、卡尔·蔡司摄像头后的6220c看上来很强大。

  诺基亚6220c最新版本的Symbian9.3操作系统和S60V3.2系统平台,在操作性能上更趋人性化,增加了画面转换动画与Widget的功能,运行速度很不错。在连接功能方面,6220c继续提供了蓝牙的连接支持。机身内置有120M的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卡的扩展支持。

  诺基亚6220c是一款定位未中端的6系列S60智能手机,但是在配置上非常的强悍,如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A-GPS导航功能、S60FP2系统、高端的硬件配置,让这款手机显得非常强悍。

  当然,诺基亚6220c的优势还在于相对低廉的价格,1299元即可拥有一部3G性能的手机,喜欢的朋友赶紧入手一部吧。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