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家居好选择 高性价比一体机BenQ i91评测

2009年06月30日1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会飞的羊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外观设计

  BenQ nScreen i91在外观上所有采用采用硬件内置式的一体机一样走的是超薄路线,而且因为采用了AMD的Yukon平台,所以其机身和重量要比一般的一体机要更加轻薄,几乎就相当于一台液晶显示器的重量,这对于家庭用户还是比较重要的,而整个机身的造型也让其看上去就是一款19寸屏幕的液晶显示器。

  BenQ nScreen i91外观更像是一台显示器

  BenQ nScreen i91的机身整体采用了钢琴烤漆工艺,外观上看上去比较高雅,而黑白色调的搭配有不错的视觉效果,不过烤漆的机身比较容易沾染指纹,要经常注意清理,不过虽然BenQ nScreen i91面对的只是低端用户群,但是整机的做工延续了明基注重细节的优秀传统,整体设计风格有日系电子产品的味道,如果放置在家中或者办公室的桌面上都比较适合。

  BenQ nScreen i91的屏幕边框和一个USB接口宽度相近

  屏幕边框下方的隐藏式扬声单元

  BenQ nScreen i91的机身厚度仅为40mm,整机的尺寸和一台19寸的显示器大小一样。四周的边角都采用了柔美的圆润处理,而后部圆弧状散热栅格,也和机身很好的融合在了一起;屏幕的边框为一整块的黑色色调,为的是不让用户在使用的时候和屏幕产生明显的视觉反差,底部边框的两侧隐藏了内置的扬声单元,但是如果想要获得更加出众的音效的话需要另外外接音箱设备。

  屏幕下方的旋钮可以控制音量和开关机

  按钮周围有一圈绿色的背景灯

  在屏幕正面边框的底部右侧有一条类似音量旋钮的设备,这是电源开机键和音量控制钮,当我们需要调节音量的时候左右旋转即可,想要开机则只要按下旋钮就可以了;但是让笔者很诧异的是,BenQ nScreen i91竟然没有设计屏幕关闭按键,难道只有等到系统自动出现屏保吗?

  屏幕亮度调节按键

  屏幕上方的130万像素的网络摄像头

  另外在机身的的右侧位置的边框上设计了屏幕亮度调节按钮。机身没有设置任何的机器状态灯,这让用户的操作体验有点折扣,毕竟不能够了解硬盘是否相应对用户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损失。而在屏幕的上方BenQ nScreen i91配备了一颗130万像素的网络摄像头。通过自带的功能软件,使用者可以轻松的进行照片或视频录制,使用起来非常简单、方便。在摄像头的左边,我们还可以看到一个麦克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