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家居好选择 高性价比一体机BenQ i91评测

2009年06月30日1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会飞的羊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机身背部和接口设计

  BenQ nScreen i91的背部设计则是和我们见到的普通显示器一样,相当的简洁,其采用了和显示器一样的底座设计,而拆卸方法也相当方便,只要我们拨动卡栓就可以轻松的将底座和机身拆解。圆弧形的底座可以为机身带来良好的支持,同时30度左右的可调角度也方便我们使用,底座下方的软垫则可以轻松的将机身固定在桌面上。

  机身背部

  机身可调节角度

  散热栅格

  产品标识

  底座后部的集线器

  底座上的橡胶软垫可以将机身牢固固定在桌面上

  BenQ nScreen i91在机身背部的上方设计了一条长长的散热栅格,但是从实物来看,真正镂空的面积只有很小的一部分,看来AMD Yukon平台的功耗确实不错,而在散热栅格下方是明基BenQ的产品标识。底座在后方的地方还细心的设计了一个收线装置,方便用户整理线材,虽然BenQ nScreen i91的连线少了很多,但是有了这样一个集线器会让您的桌面看上去更加简洁。

  机身左侧边框的接口

  虽然而在机身接口的设计上,虽然有着大面积的机身,但是BenQ nScreen i91的接口设计确实不能够让人满意,首先在左侧机身的边框上设计了一个多功能读卡器、2个USB2.0接口和音频输入输出接口,位置设计还是不错的,这些经常拔插的接口都被设计在了离用户较近的一端。

  机身后部的接口

  而在机身后部的接口上,BenQ nScreen i91设计了4个USB2.0接口、电源接口和RJ45宽带接口。毫无疑问,这样的接口设计对于一款台式电脑来说确实显得有点局促,而没有光驱和PS2键鼠接口的设置让用户在软件安装和操作上少了一些选择,不过整个端口的布局还是比较合理的,并且USB2.0接口的数量也能够满足用户的使用需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