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以旧换新”彩电需求超40%

2009年06月30日1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窦媛媛)据北京苏宁昨日公布的“以旧换新”消费偏好调研结果显示,国家“以旧换新”政策令消费者翘首以待,在所有以旧换新的需求中,彩电占比最高,达到40%以上。

  北京苏宁6月20日在所有连锁店开展“以旧换新”提前预订活动。

自6月20日起至国家家电“以旧换新”细则出台之日,消费者在北京苏宁电器各店或拨打4008-365-365客服热线即可参加以旧换新提前预订活动,届时在苏宁购买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脑五大品类“家电以旧换新”机型,除享受国家政策还可额外获得电水壶、炒锅、电烤箱、消毒柜等赠品。

  活动仅推出一周,提前预订的人数就达到3630人,其中消费者对彩电更新需求最大,达到了40.06%,其次为冰箱达到25.33%, 洗衣机也有15.83%,空调、电脑分别为9.95%和8.82%。

  

(责任编辑:An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