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与地” 诺基亚多媒体VP黄伽卫讲核心

2009年06月30日1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2009年6月25日下午1点30分,诺基亚“轻松互联生活”主题大会在北京市北辰洲际酒店进行,中关村在线手机事业部也受邀,亲临现场进行了图文直播。这次大会的主题就是“轻松互联生活”,会上诺基亚大中国区多媒体业务部销售和渠道发展副总裁黄伽卫先生对于诺基亚“轻松互联生活”的愿景进行了讲演。
诺基亚“轻松互联生活”主题大会

  诺基亚公司实现“轻松互联生活”愿景,其着力点就在于“人与地”,这也是诺基亚下一步战略的核心所在。诺基亚大中国区多媒体业务部销售和渠道发展副总裁黄伽卫先生向我们展示了一系列的移动服务,这些服务集中在五个领域:、媒体、讯息、音乐、游戏和基于位置的社区服务。同时还展示了Ovi邮件、Ovi地图和N-Gage游戏等,凸显了诺基亚在这一进程中取得的初步成就。
黄伽卫讲演

  “人”:就是依靠朋友的选择提供信息

  黄伽卫先生表示,所谓的“人与地”,其实就是用户使用互联网最依赖的两样东西。“人”其实就是朋友,一个用户如何在数以万计的应用程序中寻找最适合的应用程序?直接按分类找的话很难。但是诺基亚通过调研发觉,一个朋友圈中的朋友互相之间的爱好大多是相通的,因此制作了这个后台的推荐引擎,使用户可以在Ovi商店中看到朋友购买的程序,也可以受到来自朋友的推荐或者将自己购买到的好软件推荐给朋友。
黄伽卫讲解核心“人与地”

  “地”:就是通过GPS定位并提供信息

  而“地”的概念则是位置,现在的手机大多都集成了GPS定位功能,用户可以通过GPS为自己定位,然后根据这个位置来获得附近所需要的信息,餐馆、剧院、娱乐中心等等等等,所有信息一网打尽,这对于经常出差的用户非常有帮助。相信这一“人”一“地”两大利器,能够很好的帮助诺基亚实现真正的“轻松互联生活”。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