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机皇趋于完美 7.1诺基亚N97固件再升级

2009年06月30日1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2009年6月28日,国外媒体曝光诺基亚将在7月1日推出诺基亚N97的最新固件。根据诺基亚官方的Twitter帐号来看,诺基亚N97SW1.1(11.x.021)将在周三放出,用户可以进行升级。尽管一个简单的固件升级并不能解决所有的问题,但是这次升级能够消除目前用户所遇到的绝大多数BUG。看来这次的升级会使用户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
诺基亚N97固件将升级

  目前诺基亚N97的系统版本号是11.0.021,但是还不清楚哪个地区的产品序列号能够通过升级验证,不过相信到了7月1日,一切都会水落石出。诺基亚N97作为新一代的机皇,采用了现下非常流行的侧滑QWERTY键盘的设计,内置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在拥有强大商务功能的同时还拥有强大的娱乐功能,相信这次的升级会使这款手机越发趋于完美。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