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430磅预售HTC Hero 公然叫板iPhone 3GS

2009年06月30日1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2009年6月28日,英国Amazon推出了HTC最新产品Hero手机的预售。这款手机在6月24日正式发布,预计发售日期是7月份,因此我们对7月15日的预售能否顺利进行表示怀疑,不过Amazon称他们已经拿到了小批量的Hero,能够保证HTCHero预售的顺利进行。
HTC Hero手机

  HTCHero手机的尺寸为112x56.2x14.35毫米,重量为135克,采用高通MSM7200A型号的处理器,528MHz的运行速度,搭配512MBROM和288MBRAM,能够很流畅的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这款手机配备了3.2吋分辨率为HVGA(320x480像素)级别的屏幕,屏幕材质为TFT并支持多点触摸。手机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自动对焦。
HTC Hero手机

  除了基本硬件配置之外,HTCHero手机还内置重力感应器、电子罗盘、GPS、蓝牙2.0支持EDR和A2DP和Wi-Fi802.1b/g,并支持microSD存储卡拓展。这款手机配备了3.5毫米的耳机插孔,方便用户更换适合的耳机。
HTC Hero手机 摄像头

  HTCHero手机支持四频GSM(850/900/1800/1900MHz)与双频HSPA/WCDMA(900/2100MHz),上行速度能达到最高2MB/s,下行速度能达到最高7.2MB/s。这款手机随机配备的电池为1350mAh,续航能力还算不错。
HTC Hero手机 轨迹球与功能键

  目前,这款手机在Amazon预售的价格是429.99英镑,与iPhone3GS16GB的售价440英镑相差不多,约合人民币4866元。不过Orange公司已经在计划推出签约版的HTCHero,签约后用户可以免费获得HTCHero手机。非签约版的HTC Hero、签约版的HTC Hero、iPhone3GS,您会怎么选择呢?
Amazon预售价429.99美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