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破解指日可待 iPhone 3GS已经成功越狱

2009年06月30日1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上周iPhone破解小组发布了ultrasn0w,使得iPhone3G的越狱和解锁变得异常轻松,但是iPhone3GS呢?一位名为geohot的破解黑客在他的朋友的帮助下取得了越狱的重大进展。在当地时间28日将近凌晨4点的时候,GeorgeHotz成为了全世界第一位拥有全越狱iPhone3GS的用户。
iPhone 3GS成功越狱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现在就会向公众发布,但是我们也知道,全面越狱已经无限的接近了。当然,这个geohot我们不得不提一下,他曾经也是破解小组的一员,并破解了第一个iPhone,但是由于内讧被破解小组除名,之后双方积怨已深。这次geohot率先越狱iPhone3GS成功,不知是否会继续加深双方的怨恨。

  iPhone 3GS越狱截图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