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款最新入门单反PK第三辑!场景模式对比

2009年07月01日0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自去年各个品牌在高端产品上进行了角逐之后,今年各个厂商的新一轮产品竞赛在入门级展开。EOS 500D、D5000、E-620、K-m、GH-1、α380都是这几个主流品牌最新的产品,那么关于近年发生在数码单反上的变化和进步,关于这几款产品的特色和优缺,这篇对比将带给你全面的讲解。这期主要针对几款相机的场景模式进行对比。

 


感受数字魅力! 6款最新入门单反彻底PK

6种最新数码单反相机彻底比较

    孩子吹灭生日蛋糕的瞬间,是生日最为重要的瞬间。可是在黑暗的室内发生的此刻要想拍摄清晰是相当困难的事情。

6款最新入门单反PK第二辑!场景模式对比

在像生日这样的特殊时刻,我们希望能拍摄更加干净清晰的画面,程序自动模式就显得有些不管用了。

    照相机的设置根据拍摄情况做出修改,用更加适当的色彩模式和曝光组合。
即使数码单反和紧凑型数码相机不同,但是它也装载了一些基本的场景模式,此次我们试着比较几款相机的场景模式的画质。

选择合适的场景模式让拍摄更简单

    一般相机都具备人物、风景、体育夜景(+人物)的场景模式。举个例子,在人像摄影中,为了得到更好的背景虚化和漂亮肤色,相机会自动将光圈开大,将色温提高以便让肤色显得红润,并降低锐度让皮肤显得更平滑。

    又比如风景模式,相机会将绿色和青色表现得更好,同时为了得到更加锐利的画面,镜头的光圈会被收小。当然还有很多设置要修正,而不仅仅是快门速度和光圈,比如锐化度也被增强。

    要想自己完成这些设置是比较难的,因为很多人不知道到底改变多少才是最合适。而只要你能判断现在拍摄的是风景还是人,是否是运动的,那么选择相机的相应场景就能给出恰当的设定。

    从下面页面开始,我们试着比较各种相机的场景模式。另外,此次试用没有索尼a380,特此抱歉。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