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精彩靓丽无线随心佳能腾彩MP868一体机使用手记

2009年07月01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这几年动漫产业势头迅猛,许多公司都获得了很大的发展。JOY在一家动画制作公司担任设计总监的职务,他所在的公司也借着这股东风把生意越做越大,从两年前5、6个人的工作室发展到了现在拥有60多个人的公司。随着业务的不断增长,办公设备的要求也不断提高。前2天行政部门的同事给JOY他们搬来了一台佳能腾彩PIXMA MP868多功能传真一体。

造型美观流畅 与环境完美融合


精彩靓丽 无线随心——佳能腾彩PIXMA MP868多功能传真一体机动画制作公司使用手记

佳能腾彩PIXMA MP868多功能传真一体机

    作为设计,JOY的眼光还是挺挑剔的。这台MP868往他们部门的角落那一放,JOY顿时觉得眼前一亮:黑色与银灰色的完美融合,光滑流畅的机身,配之以小巧玲珑的体形,与周围的办公环境相得益彰。JOY心想着这机器看着外观还真不错,不知道性能如何。

节省时间 高效务实

精彩靓丽 无线随心——佳能腾彩PIXMA MP868多功能传真一体机动画制作公司使用手记

佳能腾彩PIXMA MP868多功能传真一体机

    没用几天,JOY就被MP868的表现所折服。原来,他们前2天接下了个大客户。但时间特别紧,从接到任务到完成初稿并传真,客户只给了3天时间,而且要求高画质。JOY对自己团队的实力丝毫不担心,但却担心打印机的表现:以前也发生过这样的事,并不是人力因素,而是因为打印机没法快速高效的完成任务而丢了客户。这回,MP868可帮了大忙。在前期沟通设计构思的时候,大家都是拿着稿子沟通,并且在不断的争论中还要不停的修改,打印机这个时候就会特别忙。如果在这个时候还需要不停的换纸,就显得很麻烦了,而MX868具有双向进纸盒设计,自动供纸器与前部进纸可以实现最多各150页普通纸的大容量纸张存储,省去了纸张更换的麻烦,节省了宝贵的时间。

画质清晰 精彩靓丽

    因为是设计稿,所以对画质的要求也是特别高。MX868由于采用了PgR技术和FINE打印头技术,保证了完美画质,并且用普通纸打印出来的效果也毫不逊色于照片打印纸,时间还特别短,JOY拿着刚打印好的设计稿心中不住夸道:真是高速度高品质啊!3天很快就过去了,JOY他们要把设计稿传真给客户了,MX868的“超级优质”模式保证了传输时画质的清晰。最后,客户对初稿很是满意,只提出了一点小的修改意见让他们继续修改。这几天的辛苦总算是没有白费,JOY高兴之余,当然忘不了MX868的功劳。

无线随心 省墨节能

    通过这一次的考验,MX868在JOY心里是获得了很高的评价。没想到,在接下来的日子里,MX868带来了更多惊喜。作为动画制作公司,工作氛围比较随意,特别是设计部门,云集了一批有想法有创意的年轻人。部门开会的时候,经常是大家带着自己的笔记本一块开会,在不断争论碰撞中产生灵感。这个时候,MX868所带的无线网络功能就能将灵感完美呈现。大家都对MX868的这个功能特别满意,戏说以后可以更“肆无忌惮”的窝在会议室的沙发上头脑风暴了。而5色独立墨盒以及双面复印功能,更是令设计部甩掉了“耗墨耗纸最多的部门”的“帽子”。

    慢慢的,JOY和同事使用起佳能腾彩PIXMA MX868来是越来越顺手了,MX868也已经融入了他们的日常生活,成为了设计部旗下的一员大将。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佳能腾彩PIXMA MX868将会和JOY他们擦出更多的火花!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