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索尼VAIO P日本市场提供256GB固态硬盘

2009年07月01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前几天我们报道过索尼VAIO P酷袋电脑在美国市场提供128GB固态硬盘的消息。今天我们在日本市场看到更高配置的版本,用户可选择256GB固态硬盘,并提供2.0GHz主频Atom Z550处理器供选择。高配置版的价格也上升17.98万日元,合计12586元人民币。

  日本用户还可选择802.11b/g.n无线网卡和蓝牙。搭配300万像素摄像头。并提供移动宽带模块和GPS功能。


fs

索尼VAIO P酷袋电脑

fs

索尼VAIO P酷袋电脑

  索尼VAIO P是一款可以放入口袋中携带的便携式电脑,配置和功能类似上网本,不过索尼不这么称呼。原因是VAIO P更具时尚气息,价格也比传统定义的上网本高出许多。VAIO P首次采用了长条形的设计,外形类似一个女性用的时尚小手提包,8英寸的屏幕上可进行上网等操作。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