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三星推16英寸影音新本 配蓝光光驱(图)

2009年07月01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三星公司近日在英国市场公布了新款的笔记本,型号为R620。该笔记本采用了16:9比例16英寸显示屏,搭配蓝光光驱。

  三星R620笔记本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 处理器,搭配AMD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650显卡。三星还为该笔记本提供了5400转硬盘,最高支持500GB。可配置4GB内存。


三星推16英寸影音新本 配蓝光光驱(图)

三星R620笔记本

  三星R620笔记本具备802.11n无线网卡和蓝牙。搭配130万像素摄像头,提供的6芯锂离子电池可进行4.5小时续航。带有3合1读卡器、4个USB、HDMI等接口。采用了抗菌键盘。

三星推16英寸影音新本 配蓝光光驱(图)

三星R620笔记本

  三星R620笔记本将在下个月正式上市,售价为699英镑,合计7100多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