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品]戴尔alienware m17x火星人游戏本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01日10:15 来源:PConline

   戴尔旗下Alienware品牌M17x游戏笔记本在6月初率先在美国公布,该笔记本也被称之为Alienware产品历史上性能最强的游戏笔记本。这款悍本已经正式登陆中国市场,用户在戴尔中国的官方网站上可以预定,起售价为16999元。

   作为最顶级的游戏笔记本,Alienware M17x的配置无疑是最耀眼的。官网上其售价为16999元的配置为,英特尔酷睿2 双核 P8600处理器,4GB内存、320GB硬盘和SLI显卡。显卡配置的是两块1GB显存NVIDIA GeForce GTX 260M。17英寸WXGA+液晶屏,分辨率为1440×900。配置9芯锂离子电池,内置蓝牙和无线网网卡。带有吸入式双层 DVD 刻录软件。配置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64位SP1版操作系统。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