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热门]心动超值选 8K档白领必看笔记本推荐

2009年07月01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P8400双核独显Think本8200

  联想ThinkPad R400(2786A23)

  点评:整机性能十分不错,继承了ThinkPad的原有品质,同时又能让用户在使用的时候感受到不一样的享受。

  作为ThinkPad面向主流用户推出的超值商务笔记本,R系列从推出后就一直受到追求性价比用户的追捧,而这次的迅驰2平台的R400,也是非常的超值,还是值得关注下。

    

  (图) 联想ThinkPad R400(2786A23)

  

  配置方面,联想ThinkPad R400(2786A23)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 P8400处理器,搭载Intel GM45芯片组,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 显卡,配有1G DDR2内存,160G硬盘,内置康宝光驱。

    

  (图) 联想ThinkPad R400(2786A23)

  

  接口方面,3×USB 2.0、1×IEEE1394, 1×RJ11, 1×RJ45, 1组耳机输出和麦克风输入接口, 扩展坞接口、VGA、ExpressCard。

  

  联想ThinkPad R400(2786A23)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 P8400(2.26GHz)
主板描述 Intel GM45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60GB
光驱类型 康宝光驱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屏幕尺寸 14.1英寸
是否宽屏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
WLAN性能 支持802.11a/g/n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0Mbps网卡
标准接口 3×USB 2.0、1×IEEE1394, 1×RJ11, 1×RJ45, 1组耳机输出和麦克风输入接口, 扩展坞接口、VGA、ExpressCard

  这款R400笔记本在机器的做工方面还是非常的出色,高弹性聚乙烯碳纤维顶盖设计、TrackPoint 指点杆系统等ThinkPad特有的设计让R400显得原味十足,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下。

  参考价格:82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