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热门]心动超值选 8K档白领必看笔记本推荐

2009年07月01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12寸轻薄本8900元

  东芝 Portege A602

  点评:外观性能都不错。

  东芝 Portege A602似钢琴烤漆一样的外观配合清淡的粉色让本本显得端庄高雅,却又具有很好的耐磨特性;似膜内漾印一样具有半透明光感,却又不容易显指纹。当然,这得益于其亮色调设计,从而掩盖了指纹的显现。转轴处采用了当前流行的“L型”设计。

     

  (图) 东芝 Portege A602

  配置上,东芝 Portege A602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 U9300处理器(1.2GHz)搭载Intel GM45芯片组和1G内存;存储上,160GB硬盘和DVD刻录机;显示上,12寸宽屏和Intel GMA X4500集成显卡,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系统。

         

  (图) 东芝 Portege A602

  接口和网络上,3个USB 2.0接口、参数纠错1个网卡插孔,1个电源接口,音频输入输出接口、多合一读卡器、1×VGA、ExpressCard;支持Intel 5100 AGN和1000Mbps以太网卡。

  

东芝 Portege A602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 U9300(1.2GHz)
主板描述 Intel GM45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屏幕尺寸 12.1英寸
是否宽屏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4500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标准接口 3个USB 2.0接口、参数纠错1个网卡插孔,1个电源接口,音频输入输出接口、多合一读卡器、1×VGA、ExpressCard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这款东芝笔记本不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都可以满足用户的使用,尤其艳丽的外观更是会吸引众多女性朋友的喜欢,有对这款本本的喜欢的朋友不妨去看看,而且现在还狂降了百元。

  参考价格:89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