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更快更强 iPhone 3GS真机体验+拆解评测

2009年07月01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体验最大感受:快!

  苹果iPhone 3GS升级的最大体现,就是其全新的处理器及RAM内存配置,分别达到了600MHz和256MB。最直接的感受就是操作更加流畅,打开设置、程序的速度非常快,几乎在2秒钟内就可以完成。

更快更强 iPhone 3GS真机体验+拆解评测

苹果iPhone 3GS

  以视频中与苹果iPhone一代的运行速度对比为例,我的苹果iPhone由于装载了过多程序,打开设置菜单需要将近6秒的时间,并且在升级3.0固件后整体运行速度偏慢。而苹果iPhone 3GS不仅运行速度十分流畅,在打开相同网页的测试中,也能够迅速地开启Safari,并装载页面。这也是苹果iPhone 3GS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提升。

更快更强 iPhone 3GS真机体验+拆解评测

苹果iPhone 3GS的页面滑动效果更流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