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中电器大山子店整改

2009年07月01日1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李华良

  本报讯 昨天消防部门发布消息,昨天上午朝阳区长到北京大中电器大山子店检查,由于该单位存在诸多隐患,至今未整改,程连元区长现场办公责令该单位停止营业整改火灾隐患,待消防部门验收合格后方可投入使用。

  昨天上午,朝阳区长程连元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区级挂账火灾隐患单位北京大中电器大山子店检查。该店在朝阳区酒仙桥甲2号,面积4000余平方米,此前消防部门排查就发现该单位存在消防隐患。昨天上午到该店的检查人员发现,该单位虽制定整改方案,但前期排查出的隐患依然未整改。同时,该单位还存在报警系统损坏无法正常使用,安全出口、疏散指示标志不符合规范要求、电器线路未穿管保护等问题。

  检查结束后,程连元区长组织各部门召开会议现场办公,消防部门建议按照新《消防法》要求,建议该单位停止营业整改火灾隐患,程连元区长同意对该单位停业整改的处理意见。目前,大中电器总公司已同意大山子店从即日起停止营业,完善火灾隐患整改方案,对存在的问题全面整改。

(责任编辑:An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