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7月第1周单反周报!尼康调价宾得镜头暴降

2009年07月01日1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佳能行情价格—佳能450D双镜头套机促销

数码相机最新价格变动表
型号
原价(元)
现价(元)
涨跌额(元)
备注
佳能 EOS 450D(单机)
-
6399
-
搭配18-55mm和55-250mm镜头配件套机
佳能 EOS 5D Mark II(单机) 17200 17500 300 -
 

  近日佳能450D搭配18-55mm和55-250mm的双镜头套机进行促销活动,目前佳能450D双镜头套机的售价为6399元,并赠送高速4G SDHC卡、国产备用电池、摄影包、镜头包、专业三脚架、清洁套装、屏幕保护膜和《EF镜头宝典》、《450D实用指南》各一本。

  佳能450D启动速度为0.1s,高速的反应速度能够满足摄影爱好者的需要。佳能450D更是佳能第一台只支持SD/SDHC插槽的数码单反,并使用了一块新的锂离子电池LP-E5,容量为1050mAh。除了是400D延伸产品外,佳能450D更是代表新一代高规格的入门数码单反


价格海报


佳能 EOS 450D(单机)

  佳能450D的拍摄能力加强不少,采用3.0英寸23万像素LCD,可视角度160度,比400D亮50%的LCD在LiveVIEW下相当有用。LiveVIEW具有两种模式,一种是降下反光板对焦的快速模式,另一种则是依靠CMOS反差对焦的宁静模式。在DIGIC III支持下,佳能450D实现了3.5fps连拍速度,可以连续拍摄53张JPG或6张RAW,比起400D或同级产品更为优胜。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EOS 450D
有效像素:
1220万像素
光学变焦倍数:
视镜头而定
焦距(相当于35mm):
视镜头而定
防抖功能:
无拍照防抖功能
ISO感光度:
自动,100,200,400,800,1600
液晶屏尺寸:
3.0英寸
附加功能:
脸部识别,实时取景
 

  编辑点评:由于佳能500D的上市,上一代机型佳能450D的人气开始逐渐下滑,而商家也为了刺激450D的销路,开始了此次双镜头套机降价活动,目前赠送一大堆配件的450D确实还是颇具性价比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