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不足3000元!方正R410SU新款本冲击价格底线

2009年07月01日1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近日,知名PC厂商方正科技再次发力,以一款方正R410SU系列笔记本完成了一次产品设计上的全新蜕变。轻巧的机身融合了时尚设计和最新技术,而2999元的超低价格,则直接冲击14寸本的价格底线,让你轻松拥有最具性价比的个性体验。



  个性而不张扬,内敛而不平凡,不经意间透露出自己的品位、气质,方正R410SU-T300AQ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与以往产品截然不同的全新设计风格。机身前端、两侧削薄处理以及下沉式Hinge的设计使整体机身外型更加平滑流畅,同时无形中让机身轻薄很多。笔记本的外观采用了黑灰色调,其中的苏格兰格纹混搭亚克力镶嵌设计最为引人注目。创新推出的苏格兰格纹,彰显出主人优雅个性而又不失奢华的品味;附着在上盖表面的亚克力镶嵌,则有着更加防滑、耐磨的特性,长时间使用后仍可保持光鲜亮丽的原貌,为用户带来永久不变的新鲜视觉感受。2999元的超值价位让你拥有一款外观如此时尚的本本,绝对是“意外之喜”。
 

  在细节处的工艺设计方面,方正R410SU-T300AQ同样有其精致独到之处。独家设计的“巧克力键盘”如同巧克力块一样浮在平整的键盘底座上,外观简洁大方,并且在同样适用全尺寸键盘的情况下,增大了手指与键帽接触的面积,按键有效操控面积达到了17X17mm,较传统键帽面积增加30%,(传统键帽有效按键面积为15X13mm),从而保证了用户击键的准确性以及手感的舒适度。此外,这种悬浮式键盘设计还有着能防止灰尘、残渣落入键盘底座的优点,相对传统键盘来说,更加适合留长指甲的女性用户操作使用。
 

  这款方正R410SU-T300AQ最新产品专为享受移动生活方式及创意生活同时注重性价比的人士打造。它配备了英特尔赛扬双核处理器T3000,搭载最高可支持1066MHz前端总线的SiSM672FX芯片组,1G内存(最大可扩展到4GB),160G硬盘巧妙搭配的配置组合能让用户在充分体验稳定性能的同时感觉到较低价格的实惠。

  方正R410SU系列笔记本电脑最大的卖点就是散热性能出色。其出风口处的散热鳍片被设计成了圆弧型的独特形状,相对可以增大风切面积,从而降低风切音,进而达到降低噪音甚至零噪音的目的。同时,在产品的散热系统中,R410SU采用了铝压铸散热模组,通过模组表面突起的圆柱来增大散热面积,大大提高了散热能力。如此处理后,用户在使用R410SU的过程中,不仅可以感受到清凉,也不用再担心噪音所带来的烦恼,可谓开启了笔记本完美使用体验的新境界。

  均衡的配置、超人性化的个性设计为方正R410SU笔记本赢得了不少印象分,不足3K的超值价格更是让你物有所值,可以称得上是市面上最实惠的本本了。现在,方正正在全面暑促,更多的优惠等着你,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来看看吧!

  附:方正暑促政策:

  2009年6月15日至2009年8月31日,方正笔记本暑促火热进行中,三重好礼等您享!

  暑促期间,用户在方正科技(促销产品 主营产品)店面购买任意一款方正笔记本(限渠道机型),可获赠价值368元的“方正笔记本一年意外事故无忧卡”一张(全国限量40万张,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暑促期间,用户在方正科技(促销产品 主营产品)店面购买任意一款方正笔记本(限渠道机型),可获赠价值298元的“Founder ABS(Automatic Bright Safe) Pro System”一份(全国限量40万份,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暑促期间,用户在方正科技店面购买S370、S510、S410IG、T400IG笔记本(限渠道机型),加88元,可获得价值1288元的“威戈 WENGER 拉杆箱”一个(全国限量5万个,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方正笔记本电脑主要部件三年保修卡”暑促优惠行动:

  暑促优惠价:418元

  只需每天1元1角4分钱,即可使您的笔记本主要部件保修期延长至36个月 ,享受优质的保修服务!

  如需购买本系列服务,请联系店面销售人员、全程服务授权服务机构或致电4006000666及<https://eshop.foundertech.com/>。

  附规格配置: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