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钻石本 富士通P1630仅售14500元

2009年07月01日1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富士通P1630 U9300超便携小笔记本是一款针对高端商务人士设计的笔记本。作为日本一线笔记本厂商的富士通,对于笔记本外观精益求精,可旋转的屏幕尽显个性魅力。对于钻石级人士来说,14500元的价格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富士通P1630采用了可旋转屏幕设计,双转轴能够让屏幕在水平和垂直两个方向进行旋转使用,屏幕水平方向最大可打开到130度,垂直方向可以顺时针旋转180度。停留在某一角度的时候,转轴很稳固顶盖不会发生晃动。

  配置方面富士通LIFF BOOK P1630,采用了8.9寸的显示器,分辨率为1280×768,摄像头为130W像素,主频1.2GHz Core 2 Duo SU9300处理器,英特尔GMA X4500显卡芯片,1GB的内存指纹读取器,WiFi/蓝牙,以太网接口。VGA输出端口,2个USB接口以及PCMCIA。

  编辑点评:这款产品是面向性能要求高而对价钱不怎么在乎的商务人士,所以在产品的配置上都极尽高品质。当然该笔记本的安全性也是相当出色的,灵敏的硬盘防震系统可以保护硬盘数据不受损害。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