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维硬盘保护 东芝上网本NB200到

2009年07月01日1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随着东芝的新品的发布,近日笔者河南荣智(促销产品 主营产品)了解到,东芝上网本NB200也已经到货绿城,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东芝NB200

  东芝NB200的顶盖部分使用了棕色的外观设计,同时加入了锻纱斜纹面板设计,尽管没有目前模内漾印绚丽,但也体现了精致细腻的设计风格。屏幕转轴部分采用了散发细腻光泽的太妃金设计,摩登时尚,颇为奢华。NB200的内饰部分设计同样惊艳,前卫的金属银配色配合悬浮式键盘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和索尼的VAIO P颇为相似。屏幕方面,该机搭配的是10.1英寸高亮炫彩宽屏,标准分辨率为1024×600。


东芝NB200

  配置方面,该机搭配的是英特尔Atom N280处理器、Intel 945GSE主板芯片组,集成了Intel GMA950显示芯片,标配1GB DDR2内存、160GB SATA硬盘。此外,该机还内置了13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蓝牙模块。


东芝NB200

  笔者点评:整体来看,这款东芝的NB200不仅仅是在外观设计方面惊艳,其加入的三维硬盘保护功能设计在上网本机型中也是较为少见,同时该机的配置也非常的主流,性能也是非常的出色。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