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联想助力NBA 创造非凡体验

2009年07月01日1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6年10月,联想与NBA启动全球性市场合作伙伴协议,通过联想信息技术实现技术统计的创新,提升NBA赛事的运营效率和球迷体验。联想从产品、技术、市场三大层面全方位支持NBA,融合科技魅力与运动激情,创造非凡客户体验。

  联想为NBA提供产品服务支持,提升NBA比赛质量。NBA30支球队的场馆内设置超过1200台联想笔记本及台式电脑,为超过1,300场NBA常规赛和季后赛提供数据记录和信息处理。联想的信息设备,确保NBA赛场内外瞬息万变的信息,得到准确高效的处理,实时传递给NBA TV、NBA.com、30支NBA球队的网站,以及全球数以千计的媒体机构。

  在2006-2007赛季,联想与NBA合作的全新赛事评估系统“联想指数”(Lenovo Stat),以各支球队不同球员组合的技术统计为基础,为教练布阵、球星表现提供全面的技术分析依据,促进NBA各球队的团队效率,提升全球观众对比赛的关注和参与。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