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奥运:一起奥运 一起联想

2009年07月01日16: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为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联想以先进和卓越的产品、技术和服务,为2008北京奥运打造了稳定的信息系统,成功支持2008北京奥运的顺利运行。

  联想为2008北京奥运提供了30000件台式电脑、笔记本、服务器、桌面打印机、显示器等计算设备,并派出了一支580余人的联想奥运技术团队,坚守在各个奥运IT技术岗位。

联想在奥运期间开设了7家联想网吧,为各国运动员、教练员、官员提供信息服务,助力各国媒体的新闻报道。联想在奥运期间为全球媒体提供多品牌电脑维修服务计划,一支40人的联想国际化服务团队全力保障全球2万多名媒体记者的笔记本电脑等IT设备正常运行。

  联想信息技术和产品全面支持了奥运运营的各个层面:计时计分系统,赛场成绩系统、评论员信息系统,到信息分发系统;从比赛管理系统,人员安排和调度系统、审查系统,到认证制证系统;从交通系统到组委会信息系统等,都在联想设备上圆满运行。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表示:“作为第一次服务奥运的中国企业,联想的表现让我们非常的满意,同时也非常欣喜。我们感谢联想为奥运会所做出的贡献。 ”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