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都灵冬奥:让世界一起联想

2009年07月01日16: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6年2月都灵冬奥,联想初次以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的身份支持奥运。都灵冬奥是历届冬奥会中规模最大,设备需求最多的一届冬奥会;严酷的天气对计算机产品质量和技术服务提出了严峻挑战。联想以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交上了“零故障”的完美答卷,赢得了国际奥委会的全面肯定和高度赞誉。

  联想为都灵冬奥会提供了4767台lenovo商用台式电脑、1600台Think品牌台式电脑、630台笔记本、348台服务器、600台桌面打印机,同时有近100名技术工程师和项目管理人员常驻都灵,为组委会提供IT支持和服务。从2003年底到2006年的两年半时间里,联想还累计提供了543人月的服务,比赛高峰期,有近百名联想工程师在现场提供支持和管理。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评价道:“我们感受到了来自联想的支持和承诺。你们在产品质量和服务方面的美誉,赢得了我们的充分信任。”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